咸鱼咩

微博:星尘的阿洋洋洋洋。退坑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
晓薛·易感期【HE】

*ABO

*轻松无痛小甜文ooc预警

  在给了薛洋早安吻后,晓星尘便起身去做早饭。

  少年的睡颜绝美,轻轻起伏的胸腔将他衬得安详而乖巧。哈,虽然薛洋并不乖巧吧。他裹着被子看起来像个大团子,却又有几分小孩儿的可爱软嫩。因此晓星尘每次都感觉自己在犯罪。

  这是两人同居的第二周,原因离谱却又让人无法反驳,谁让晓星尘上次来的那样巧,竟遇上了小区封控。不过没关系,两人早已坦诚相见,又十分熟知彼此习惯,生活起来反而给这份爱恋又加了甜蜜。

  他的阿洋爱吃爱玩爱闹还爱睡觉,很是可爱。

  晓星尘做早饭时,薛洋迷迷瞪瞪就走了过来,他一边揉着眼一边跟没睡醒一样懒懒说着:“早上好……你在做什么啊?”

  薛洋熟练地钻进晓星尘臂弯中,靠在那人身上又连连打了几个哈欠,晓星尘把头歪在他肩上,回应道:“是昨天某个小笨蛋要吃的豆沙包啊。”

  “豆沙包?不是不能出去?”

  晓星尘闷笑一声,亲了亲那人耳廓,道:“是不能,是我自己做的。忙活了一早上呢,到时候就劳烦小祖宗给个评价?嗯?”

  薛洋穿着宽松睡衣,烂泥般倒晓星尘怀里,松软的头发蹭了蹭晓星尘胸膛,又鬼鬼祟祟凑到腺体那里,他家alpha是高阶的白松香味信息素,趁人不注意猛吸两口爽的要死,他嘿嘿笑道:“好的呢。”

  🐏:论拥有一个爹系男友的快乐。

  小祖宗被请出了厨房,晓星尘让他去穿好衣服。薛洋吸他信息素他怎么可能没感觉?只是看到那人笑的那么高兴就忍不住再释放一些给他。他好喜欢看着薛洋笑。

  结果这么一吸出事儿啦,晓星尘愈发觉得腺体在发烫,克制不住想要去找薛洋。

  晓星尘很清楚,他又到了易感期。

  他大口大口喘气,迅速用冷水洗了把脸。

  他自己的易感期什么德行他能不清楚吗?关于晓星尘的易感期薛洋也十分无奈,这个时期的alpha本就异常粘人,而晓星尘呢,比正常alpha更粘人!!随时随地可能还要亲两口才能安抚,再有甚者就涉及到给薛洋请假了。

  薛洋洗漱完了,见晓星尘双手撑在水池旁,刚开始还懵呢,一闻到铺天盖地袭来的白松香味儿瞬间就打起精神了。

  “你等着,我去找找抑制剂……”薛洋跑回卧室,一翻竟全是他用的白松味抑制剂。

  晦气了,情况来的太突然,他哪有备过alpha用的抑制剂?

  薛洋蹙着眉拿自己用的抑制剂去找晓星尘时,晓星尘已经冲了数边脸。

  薛洋刚靠近就被晓星尘搂进怀里,他还是递去抑制剂,问:“这个,你能用吗?”他扯过一旁干毛巾擦着晓星尘的脸,嘟嘟囔囔训着:“啧,你傻么?现在是冬天!发烧了怎么办?!”

  晓星尘抬眼看见那一管一管的抑制剂,内心极不是滋味儿,他不在,薛洋都是靠注射这些度过的吗?即使薛洋从没抱怨过任何疼,可一想起那针管刺向薛洋……

  




  晓星尘终于清醒了些,他将怀中人扣得更紧,轻轻嗅了几口薛洋身上被激发的淡淡的鸢尾花味,他用鼻尖蹭了蹭薛洋的脖子,声音低哑着说:“放些信息素给我……”

  他家薛洋信息素实在好闻,也是顶好的香气。

  薛洋听话地摁着晓星尘的肩,侧头轻轻吻着他的腺体,想要以此刺激些信息素出来。

  很快两人的气息交缠在一起,不死不休般缠绵在一起。

  豆沙包熟了,锅子正喷着浓浓的白雾,香甜味儿也趁机溜进了二人的甜蜜。

  晓星尘的易感期持续了三四天都没有要结束的意思,反而快把薛洋的发q期诱导出来了。

  因此,家里的信息素味儿都要溢出去了。晓星尘总要抱着薛洋才能安心,嗅一嗅他的信息素味更是整个人都舒爽到不行。

  可这日,薛洋的信息素格外浓郁更格外肆意张扬,就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告:他薛洋小霸王,发q期到了。

  薛洋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晓星尘还在抱着他睡觉。那感觉,整个人都快软了。他推了推晓星尘的头,叫晓星尘快起来。

  他可不想再在床上躺三天,三天九顿小米粥了。

  “你死了吗??!快…快起来!”

  晓星尘这才醒了,抱着薛洋就想亲亲,却被薛洋狠狠推了一把,这次可不像平时,薛洋腿都开始软了。

  薛洋心中暗骂omega就是屁事儿多,好特么无语晓星尘内天以“我家猫会720°后空翻加托马斯回旋”把他骗回家,然后这样那样以后,自己就特么成o了。。。

  薛洋:我是大猛一!!!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我爱你,宝贝儿。

——END.

*小剧场

要洗澡了

星:我换洗的衣服,怎么办?

洋:我一衣柜呢,你自己挑。

星:我们尺码不一样。

洋:💢💢💢显小你别穿啊,冻死你😊

but,晓星尘洗完澡时看见薛小霸王正在把自己的衣服改大,一边改一边骂。

星:芜湖湖,老婆真好【感动落泪jdp.】

洋:我特么要烦死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,匆匆结尾🌚其实我写了挺多🚗的,但是有点乱,拼接不起来。这篇纯属娱乐,我太想看⭐跟🐏的kiss画面了,这两天脑子里全是yellow废料,各种的都去尝试了一下。

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!
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876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